!!基於客戶隱私買甚麼商品無法奉告!!

在農曆過年前的某一天下午...

 

上班上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  對方先表示他想要跟我買arai的帽子

 

再確認花色、尺寸、型號後、我請他在我賣場裡下標好保障雙方的權利

 

並且匯給我訂金也請他留下基本的資料好在帽子到貨後通知面交

 

以上都不知道是喬治本人 哈哈!! 他留資料時只有說他是張先生

 

休完農曆年春假開工後的過幾天上班日  帽子到港了 

 

馬上通知張先生可以面交了 在橋好 時間 地點 後小弟我準時赴約

 

到了約定的地點 停好了車 左右張望一下

 

突然有一台白色的馬賽敵視慢慢的開過我面前 沒貼隔熱紙 我一眼就看出他是藝人喬治

 

心想~~喔今天看到喬治開車 張先生怎模還沒來?

 

突然喬治把車靠右停在路旁 我心想是不是要載正妹? 來盯著他的車子看好了^-^

 

才剛停好車  停警示燈打好 他突然開車門下車 跟我打招呼 嗨~~txt

 

喔!!吃了一驚的我才驚醒你就是張先生阿^-^

 

在跟喬治把帽子的各項功能 和通風口、內襯、外觀檢查後就完成交易了!!

 

在完成交易後跟他閒聊了一下 他也有在騎重車 車種是DUKATI的復古車~經典喔!!

 

後來還跟他討論了一下為什麼找小弟我買帽子?

 

因為小弟我的服務好 解說又詳細 交貨又迅速 所以就跟我買啦!!

 

真是謝謝您的光臨!!

 

其實每個跟我買帽子的客人我都是一樣的服務態度 不會是藝人就算他特別便宜的喔!!

 

真是一個特別的網拍面交經驗^-^

 

圖片中他手上拿的帽子是我自己帶的 他買的花色和帽子型號就無可奉告瞜!!

 

 

  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xt54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